炩離

擺渡人

Chapter7

 

趁溫Sir中午外出,我終於逮到機會把文俊輝叫出來談談。

自從上次他說要陪許雅莉回家之後,到現在放學我都是一個人走的,也不知道那女的到底給他下了甚麼迷湯,怎麼就被迷得神魂顛倒呢?

 

「俊輝…我真的是很不建議你跟她在一起。」我語重心長地看著眼前這個乖順到不行的男生,活脫脫像做錯事而挨罵的樣子。

「我知道…你說的我都知道,你不就是怕我受傷害嗎?」文俊輝耐心地說:「可是圓佑啊,你對我也太沒信心了吧?你覺得像我這樣的人會被甩嗎?」語畢還甩了甩額前的瀏海,狂妄的樣子讓人著實的不爽。

 

知道他是想讓我放心才故意用這種欠揍語氣的。


「啊真是…」我撇了撇嘴:「好啦,分手之後,兄弟的肩膀隨時借你啊。」我用右手拍了拍左肩:「很厚實的。」

「說什麼啊,她都還沒答應呢。」文俊輝俊俏的臉上還微微泛起紅暈。

 

就是在拍拖唄。

你怎麼就看不出來這女生的城府呢。

算了,你應該是希望得到我的祝福的吧。

畢竟要經營一段不被看好的戀情是很辛苦的事,身為好友的我也不想造成你的負擔。

痛了就回來吧,讓我狠狠嘲笑你的荒唐決定。

 

午休鐘聲響起,我和文俊輝從後門進入教室就位。

正打算趴下去呼呼大睡的時候,突然有人扯了扯我的衣角:「圓圓…」

原來是李宇信。一臉快哭的樣子。

「怎麼了?」第一次看到李宇信這個樣子,我不禁有點緊張。

「我剛剛跟許雅莉告白,可是她拒絕了…」他脫下眼鏡,揉揉眼睛,感覺豆大的淚珠隨時都要掉出來。

「不要哭啦,理由呢,她有說嗎?」雖然比起跟這女生有關的問題,我更想睡覺就是了,但總覺得很對不起李宇信,於是隨口安慰了一下。

「她說她爸不准她交男朋友。」好像是真的哭了,講話都帶了點哭腔。

 

喔真的這麼有原則就好了,有本事不要答應文俊輝啊。

 

「李宇信,可以睡覺了嗎?」金珉奎從臂彎爬起,一臉不悅:「圓圓你不要管他,你今天精神狀況不太好,快點睡。」

「啊…好。」我呆呆地回應。李宇信也難得沒跟金珉奎回嘴,逕自趴在桌上無聲的哭泣。

 

天啊啊啊啊啊,我今天上課打瞌睡被金珉奎發現了。

太丟臉了吧,好蠢啊我。

可是他剛剛是在關心我欸。

被公認的高冷男神注意,心情就是好。

 

只一個櫃子之隔,有人喜,有人憂。

 

Chapter8

 

段考成績單又發下來了,第一名果然還是金珉奎。

只是文俊輝這臭小子竟然一下掉出前十,我揪著他的耳朵碎碎念了好一陣子,他才發誓下次一定重回前三寶座。

 

談戀愛就可以不讀書了嗎?

啊,就說那個妖孽禍眾吧,靠著文俊輝進步了十來名,結果讓恩人成績下滑這麼多,真是夠好意思的了。

 

溫Sir這次讓進步十名以上的同學選擇自己的同桌當作獎勵。

因為那個妖孽,原諒我不想說她的名字,選擇了文俊輝。

唉,看這小傻子樂得跟甚麼一樣。

所以這次進步了二十名的權順榮就只能選擇我了。

 

其實他本來是要跟金珉奎坐的,但是金珉奎對那小小眼睛裝滿許多期待的權順榮,無情地吐出四個字:「你太吵了。」

因此,權順榮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有一顆殘破不堪的心來找我。

「乖啦,珉奎不是本來就那樣嗎?」我摸了摸權順榮的頭髮「不要太放在心上。」

「可是…」權順榮伸出食指比向我:「他對你就不會這樣!!!」語氣可謂十分不平。


咦?有嗎?我怎麼沒發現?


 「權順榮,你以後上課安靜一點,不要打擾圓圓。」金珉奎抱著一堆書,砰的一聲放在全圓佑身後的桌上:「圓圓是我的。」

權順榮一臉被我抓到了吧的小賊臉:「你看吧,我就說金珉奎對你比較好!!!」

「權順榮,你聽不懂我說的話嗎?」金珉奎一邊用力的把書塞進抽屜,一邊語帶威脅地說。

「可是你明明嫌我吵,為甚麼要坐我附近啊!!!我來找圓圓,你幹嘛要跟過來!!!」權順榮實力委屈,你把我推開了,又出現在我的九宮格內,這到底是甚麼心態啊?

「我要跟圓圓聊天。」金珉奎一本正經。

好啊,學霸就是有本錢囂張,可以不聽課顧著聊天就好。

順榮心裡苦,但順榮不說。

 

等等,剛剛珉奎說了甚麼?我是他的?

天啊我的心臟受到了一萬點暴擊。

而且他又坐我後面了,又可以繼續聊天了。

開心開心~~~

 

權順榮看著同桌的嘴角揚起了微笑,往後轉看見了金珉奎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。

啊,我怎麼就這麼作死呢。權順榮無力地趴在桌子上,思考著未來的人生。

 

Chapter9

 

「圓圓,我們等下一起去合作社,我忘記帶便當了。」金珉奎用手抓著我的肩膀不停地晃啊晃。

「啊啊,好啦,別晃了,頭暈。」我拍掉他的手。

 

果然還是不能以貌取人啊,想不到和金珉奎熟了之後,他會這麼黏人,一點都不高冷。

可是問了權順榮和李宇信他們,他們都說金珉奎對我不一樣,金珉奎對熟人的確會多說一點話,但是不會有肢體接觸。而且,絕對絕對不會說出上次那種「圓圓是我的」這樣的話。為此他們倆嫉妒得很:「憑甚麼你這麼快就擄獲我們高冷男神的心,這不公平!!!」

但總歸是對我好而不是討厭我,我感到很慶幸,也沒有去在意金珉奎的偏心。

 

「圓圓。」金珉奎突然喊了一聲。

嘴裡咬著飯的我,口齒不清的說:「幹…嘛…」

「沒事,就想喊喊你。」我翻了他一個白眼。

「圓圓。」他又喊了一聲。

因為知道他是鬧著玩的,我就繼續吃飯也沒多加理會。

「圓圓,你看我啦。」他伸出手捏了捏我手臂:「我跟你說一件事。」

我挑了挑眉,示意他快說。

「唉呦,好害羞喔,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講耶。」金珉奎一臉嬌羞讓我很驚嚇。

「要就快講,不要就吃飯。」我夾了一塊肉,送到他嘴邊,他張嘴吃了那塊叉燒燒鴨肉。

靜默了一陣他突然開口:「其實…我有喜歡的人了…」

「嗯,誰?」聽到這消息我有點驚訝,畢竟在我眼中,他不像是個會對別人動情的人。

「楊舒言。我喜歡她十年了。」金珉奎此時的眼神十分柔軟,像水一樣隨時都有可能化開。

 

我不知道為何會有一種突然喘不過氣的窒息感。


應該是今天太悶了吧。嗯,一定是。



TBC



啊啊啊,各位就當我是在周末更的吧~~~

最近太忙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QQ

歡迎多留言給我喔~~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