炩離

擺渡人

Chapter4


每次段考的結束就是換新鄰居的開始。啊,忘了說這次的第一名。

金珉奎。

令我更震驚的是,原來他不是我這屆的同學,理應來說是下一屆的學弟,但是因為成績優異,跳了一級。

真是看不出來啊,原來他跟文俊輝一樣都是這麼優秀的人,會玩又會讀書,長的又是天怒人怨的帥氣。可惡,世上怎麼能有這麼完美的存在呢。

不過我覺得他有個小缺點,就是不愛說話,偏偏他不說話的時候,表情就實力冷漠,他表情一冷漠,周圍的溫度就會瞬間降好幾度。

 

可是聽說妹子都愛這種冷都男,哼哼原來是套路嗎?

可惜我是男的,不會落入你的圈套的。

所以你多笑笑吧,虎牙多可愛啊!

 

這次我的同桌是李宇信,終於脫離了文俊輝真是謝天謝地。

不過新同桌看上去不怎麼和善,藏在眼鏡背後的雙眸,總是上下打量別人的目光,讓我感到不太舒服。

但聊起天來才發現他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小孩,而且他和我一樣都很喜歡貓,每次我們都會看著貓咪的影片笑得像傻子一樣,他也一直嚷嚷著說要把我家變成貓咪樂園,來彌補他不能養貓的遺憾。

李宇信是那種即使不給回應,他照樣能講得天花亂墜的同學,跟這種同學當同桌,正常來說應該不會感受到冷場才對……

沒錯,我就說嘛,能讓氣氛冷這麼快的大概也就只有他了。

金珉奎。

坐在我身後,無時無刻都散發著高冷氣息的大學霸。

 

Chapter5

 

金珉奎有點特別,還是應該說是奇怪?他笑起來是好看的,有可愛的小虎牙,可是卻時常繃著一張臉。除非別人找他說話,否則他是絕對不會主動去搭理別人的。可惜我對剛認識的同學也無法馬上就像權順榮一樣開啟話癆模式,所以即使是前後座,我們的對話並不多。

 

「欸圓佑!」李宇信突然神秘兮兮地往我靠近。

我伸手擋住他一直前進的臉龐:「有事說事,沒事上課。」

他扒下我的手:「你認不認識那個坐在文俊輝前面的漂亮妹子啊?」

我瞟了一眼文俊輝,難得不是在對鏡子發花癡,而是全神貫注地盯著前方,沒錯,不是黑板,是前方。

唉,真的假的?連文俊輝也要栽了?

我嘆了一口氣:「認識啊,跟我同個初中的。怎麼,對人家有意思?」

拜託,這女生真的是我見過最差勁的人了,李宇信你不要腦……

「沒錯!我覺得她好正!我想追她!」腹誹到一半的我只能幫他祈求上天保佑,希望這次許雅莉不要再像之前利用男生一樣利用他。

「李宇信!上課說甚麼話!沒看到人家全圓佑都不想理你了嗎!」化學老師用雄厚的嗓音指責李宇信的不是。

「老師對不起對不起!以後不會了!」李宇信起身向老師九十度鞠躬道歉,浮誇的舉動引來全班哄堂大笑。我卻只將眼神飄向文俊輝的位置。

拜託你,千萬不要對她動心啊!

 

Chapter6

 

「圓佑,你不覺得她很正嗎?」其實並沒有,如果你知道她那些為了交朋友使得手段,再漂亮你都會由心底產生一種深深的厭惡感。

「就那樣吧,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。」我仍在思考要不要向文俊輝說出實情,算了,靜觀其變吧。

「圓圓!圓圓!圓佑!」金珉奎小聲的叫喚把我從昨天放學和俊輝一起走路的畫面拉回現實。

 

讓我解釋一下這親密的圓圓的由來。此乃班上話最多的權順榮同學為了幫助我更融入班級所想出的暱稱。

 

我轉頭用疑惑的表情看他:「怎麼了嗎?」

「我快睡著了,陪我說說話吧。」語畢還打了個哈欠,眼角微泛著水光。

「咦?好吧。」這人平時不時挺高冷的嗎?雖然帶著疑惑,我依然將身子往後靠了靠。

他把頭枕在右臂膀上,指尖在我肩膀上敲打:「圓佑,你為甚麼不想結婚啊?」

咦?他怎麼記得?

「公民老師問的時候,就注意到了,很特別啊,怎麼會有人不想結婚。」他又打了一個哈欠。我意識到自己不小心把心中疑惑呢喃出來,有些難為情。

「嗯……就不想啊,討厭被束縛的感覺吧,但也就說說而已啦,如果遇到真的喜歡的人,可能也會想跟他共度一生也不一定,畢竟感情的事是很難控制的。」我拿起書本遮著嘴巴回答。

 「怎麼,你想過自己未來的另一半長怎麼樣嗎?」他微微笑出聲並沒有回答我。

如果這時候我回頭的話,就可以知道他充滿愛意的眼光究竟是看向誰了。

 

可惜我沒有。


TBC



說一下圓圓的設定好了。

就是個很會在內心小劇場,但其實很慢熟的人。


接下來可能要等到周末才能更了。

期末考平安度過會再回來的~~


感謝每個喜歡這篇文章的你

感謝每個回覆我的你

真是受寵若驚XDD

歡迎繼續留言跟我說你們的想法喔~~

评论(4)

热度(14)